7*24小时服务热线   021-20685566
it-support@shanghaitech.edu.cn

  • 会议注册系统

    系统简介

    为满足各院所学术会议组织中的信息发布、用户注册和参会缴费等使用需求,在降低会议网站建设成本、缩短建设周期的基础上支持各院所会议组织者快速发布会议信息、实现用户注册和会议缴费,建设了面向会议的通用性会议注册系统,并于2019年5月上线。

    会议注册系统采用开放架构,应用统一标准,建设平台机制,节约建设成本,为学校各学院、研究所提供通用型的中小型会议网站支持,为会议的在线宣传、参会注册、参会缴费提供高效便利的途径,显著减少学校会议网站的设计和开发工作量,节约了会议开支。同时,使学校的各类学术会议和培训班都通过统一的接口进行注册和支付,实现学校所有会议或者注册信息集中数据库完整保存,并实现单一系统连接财务缴费支付平台进行支付的功能。

    会议注册系统分为会议网站管理子系统和会议支付子系统。会议网站管理子系统可以通过配置的方式快速搭建通用型的会议网站,包括会议标题、会议logo、会议介绍、会议组织、会议议程、联系方式、用户注册、摘要提交、住宿交通、招展信息、在线缴费等功能。会议支付子系统实现与学校财务新版缴费平台的对接,为不同的会议网站提供标准的缴费接口,为参会人提供在线缴费渠道,为院所管理员提供缴费查询管理平台。数据统计截止到20231231

    联系方式

    姓名:刘洋

    电话:20684826

    邮箱:liuyang5@shanghaitech.edu.cn

    登录方式

    访问会议注册系统,然后用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登录。



  • 使用申请

    会议注册系统服务学校中、小型会议注册,提供会议信息发布、参会注册和会议缴费等功能,已与学校缴费平台对接,可支持会议注册用户通过支付宝、微信和银联进行会议缴费。

    系统既提供完整的会议注册流程服务,也可单独提供会议缴费接口供院所部处自行建设会议注册网站对接缴费平台

    使用申请:会议注册系统使用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