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小时服务热线   021-20685566
it-support@shanghaitech.edu.cn

系统简介


上海科技大学EPAN由软件及分布式云存储硬件系统组成,可为全校用户提供基于云盘的文档数据存储交流服务。EPAN底层采用加密算法存储数据,提高安全性的同时避免了数据的重复存储。EPAN提供上传下载服务、精细权限管理、个人存储服务、客户端同步存储服务、多人分享等基础功能,还提供以下特色功能:

1.文档可在线编辑,无需下载可以直接编辑方便快捷;

2.多人协同编辑,同一个文档可以多人同时编辑,提高效率;

3.文档、视频等可在线预览,无需下载可以直接在线观看;

4.校内邮箱大附件可转存EPAN,保证大附件在校内邮箱可以正常收发;

5.支持创建人、文档大小、时间周期、全文模糊检索,可方便快捷找到想要的文档。

服务对象:上海科技大学全体师生。

服务内容:

1.提供云端存储服务;

2.提供线上预览服务;

3.提供多用户云端文件共享;

4.提供在线编辑、协同编辑功能。

联系方式


姓名:孙颖彬

电话:20684819

邮箱:sunyb@shanghaitech.edu.cn

登录方式


EPAN仅供校内网络访问,校外需先拨入我校VPN,再进行访问。

方式一

登录Egate服务平台,点击“业务导航”---“EPAN”即可进入EPAN系统。

方式二

访问EPAN进入系统,校内用户点击统一身份认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