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小时服务热线   021-20685566
it-support@shanghaitech.edu.cn

Q: egate上没有EPAN申请,我怎么开通访问。

A: 只要您有统一身份认证账号,EPAN默认为您开通无需特别申请。直接访问EPAN填入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学工号)及密码即可使用。


Q: 我的EPAN在校外无法访问,怎么办。

A: 学校EPAN默认校外公网无法访问。如在校外需要访问,请先拨入学校VPN连入学校内网即可正常访问。


Q: 我的EPAN资源怎么快速让别人下载。

A: EPAN提供共享功能。右键需要共享的文件或者文件夹点击创建共享同步或者新建链接,简单配置访问权限后即可让别人使用。


Q: 进入EPAN后怎么修改显示语言。

A: EPAN提供中英文双版本,会根据您的操作系统语言默认适配。如需调整可在登录后点击右上角姓名头像选择语言。


Q: EPAN客户端在哪里下载。

A: 登录EPAN后右上角点击下载按钮可选择所需客户端下载安装后使用。支持Windowsmac以及ubuntu

Q: EPAN如何使用协同编辑。

A: 选中需要发起协同编辑的文件,点击共享,选择需要共享的人员、团队,修改权限为编辑点击确定。文件所有者直接选中该文件点击zoffice进行编辑,被共享的用户在收到的共享内点击该文件选择zoffice编辑开始编辑。被共享的用户如果没有zoffice编辑选项,可请共享者修改文件的共享权限为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