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小时服务热线   021-20685566
it-support@shanghaitech.edu.cn

Q: 主机申请后网络访问不通。

A: 由于学校安全考虑,默认不放开网络访问,如有实际需求请在Egate使用“网络访问端口开通申请”进行网络开通。


Q: 我的虚拟主机仍然可以ping通,但是界面黑屏无法登陆或者死机。

A: 发邮件至it-support@shanghaitech.edu.cn或者电话20685566可申请虚拟机重启操作。


Q: 我的虚拟主机资源不能满足当前的实际运行,需要扩容。

A: 请在Egate“虚拟主机申请”中申请理由写明扩容需求,审核通过后实施(可能需要关机重启)。


Q: 虚拟主机配置异常导致无法从堡垒机访问了。

A: 发邮件至it-support@shanghaitech.edu.cn或者电话20685566安排用户至校园服务中心H1楼B区310进行现场console界面操作恢复。


Q: 我的虚拟主机要进行变更可能会导致无法恢复,需要提前进行备份。

A: 至少提前一天发邮件至it-support@shanghaitech.edu.cn或者电话20685566,进行虚拟机备份操作(可能需要停机)以便变更失败回滚到一个较新的时间点。


Q: 我的虚拟机不用了,怎么回收。

A: 请在Egate“虚拟主机申请”中选择销毁,填入主机相关信息,审核确认后进行销毁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