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小时服务热线   021-20685566
it-support@shanghaitech.edu.cn

【通知】学校高性能计算共享服务平台停机维护通知

日期:2022-10-27文章来源:图书信息中心

各位老师和同学:

大家好,学校高性能计算共享服务平台自2016年运行至今,陆续接入不同院所的各类设备,为了提供更好的高性能计算共享服务平台的运行环境,图信根据设备运行分析及在各院所的支持下,拟定停机维护。

平台将在20221028日(周五)2000-29日(周六)0800对集群及IB网络升级维护,届时集群将会整体停机。在此期间,所有作业将被停掉,集群将不能使用(含登陆节点的数据传输)。请您提前做好作业提交、运行规划,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感谢各位用户一直以来对学校高性能计算共享服务平台的支持!如有其它问题,也可提前与图信孙思思老师联系(sunss@shanghaitech.edu.cn 021-20684830)或拨打IT运维服务热线021-20685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