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小时服务热线   021-20685566
it-support@shanghaitech.edu.cn

上海科技大学访问生系统常见问题

日期:2023-12-28文章来源:图书信息中心

Q: 在哪里可以提交访问生申请表。

A: 访问访问生管理系统  ,注册账号后登录系统,选择“访问生申请”即可。


Q: 访问生申请表,提交失败,提示:有未完成的流程。

A:1.首次申请,只允许发起1次《访问生申请》流程;

2.访问生申请续期,根据最近的访问生日期记录,只允许提前10天之后发起新的申请;

如需删除多余的访问生申请流程,登录访问生管理系统,在流程----我的请求中删除多余访问生申请流程即可。


Q: 访问生系统还能发起哪些流程。

A: 访问生申请、访问生一卡通申请、访问生住宿申请、访问生续住申请、访问生津贴调整申请、访问生邮箱申请、访问生上网账号申请、访问生终止、访问生退费申请。


Q: 访问生续住申请流程提交不了,提示“住宿申请正在审核中,请先入住后再发起续住申请”。

A: 访问生住宿申请办结后,才能提交访问生续住申请。


Q: 访问生的宿舍已经分好,但系统里还是一直显示待办。

A: 访问生住宿流程未办结,请根据流程图联系相关老师审批。


Q: 访问生申请表中姓名显示错误。

A: 请联系图信刘洋老师修改,邮箱liuyang5@shanghaitech.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