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小时服务热线   021-20685566
it-support@shanghaitech.edu.cn

上海科技大学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常见问题

日期:2021-04-19文章来源:图书信息中心

Q: 大型仪器学生账号如何激活。

A: 用统一认证账号登录系统后,填写相关的信息后提交,联系填写的所属导师激活账号后即可登录使用。 


Q: 实验产生的数据如何保存传输。

A: 大仪系统中的文件系统包含了个人文件夹,只能单次上传小于50m的文件,如果有大文件保存的需求请联系图信中心。


Q: 系统登录验证码无法显示。

A: 验证码无法显示只存在于专网里用http的ip登录,请改成用https登录或者使用域名登录。

 

Q: 用户无法预约使用仪器。

A: 可能用户因为违规使用被拉入黑名单,请联系仪器负责人老师查看。


Q: 用户没有被拉入黑名单,还是无法预约使用仪器。

A: 实验结束24小时之后,仍未填写反馈。系统提供24小时填写反馈记录的缓冲时间,当天使用完仪器后仍然能预约使用仪器,但在24小时之后仍未填写,将不能预约使用仪器。请用户及时登录平台管理系统,填好反馈后即可登录预约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