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小时服务热线   021-20685566
it-support@shanghaitech.edu.cn

  • 校园一卡通系统

    系统简介

    校园一卡通系统于2015年开始建设,2016年2月底正式投入使用。学校与上海银行深入合作,采用安全级别更高的“银行卡”作为学校校园卡介质,实现上海银行银行卡、上海科技大学校园卡的“二卡合一”,使得校园卡不仅仅是学校师生就餐消费、门禁授权的介质,更是学校师生的身份象征,同时还具备银行卡金融功能。

    目前,校园一卡通主要应用包含食堂消费、商超消费、图书借阅、学习室预约、讨论室预约、微信和支付宝充值以及全校范围内的门禁识别等,并为广大师生提供了WEB端的查询服务,手机端的充值、查询服务,以及线下自助终端的银校转账、自助补卡、现金充值、挂失解挂服务。实现了校园卡“一卡在手,走遍校园”全场景的智能应用,为全校师生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提供便利。(数据统计截至到2023年12月31日)

    联系方式

    校园服务中心

    电话:021-20685112

    邮箱:campusservices@shanghaitech.edu.cn

    登录方式

    方式一

    登录Egate服务平台,点击“业务导航---“一卡通系统”,即可进入系统。

    方式二 

    访问校园一卡通系统然后用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