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小时服务热线   021-20685566
it-support@shanghaitech.edu.cn

  • 校园地图系统

    系统简介

    校园地图系统,实现了2.5D校园地图,包括校内外导航路线,以及学校建筑信息、部门所在楼宇、运动场所、生活信息、餐饮信息、车库出入口等,为广大师生和社会人员提供了校园导览功能。

    除了上述基本地图功能,系统还支持大型活动信息的发布、展示与引导服务以及建筑、活动的二维码分享等功能。  

    目前上科大校园地图系统已经为上海科技大学开学典礼、毕业典礼、校园开放日及各种校园活动提供了保障服务。2023年根据实际建筑使用情况对地图做了实时更新,在建校十周年的活动中发挥了作用。

    未来,随着校园地图系统的日益优化和完善,越来越多的场景功能也将根据不同需求得到进一步开发和应用,为建设“智能校园”提供坚实的平台基础。(数据统计截至2023年12月31日)

    联系方式

    姓名:孙名松
    电话:021-
    20685569
    邮箱sunms@shanghaitech.edu.cn

    登录方式

    访问校园地图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