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小时服务热线   021-20685566
it-support@shanghaitech.edu.cn

  • 文献资源集成发现系统

    系统简介

    图书馆作为上海科技大学教学、科研的信息与知识服务支撑平台,践行上海科技大学的办学理念和使命——“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培养创新创业人才”,“以学生教师为本”,针对教学、科研和学生成长多层次需求,精心组织各类信息资源,全面开展个性化知识服务,努力拓展学科情报服务,为上海科技大学建设成小规模、高水平、国际化的创新型大学做好支撑。为满足学校教学、科研和学生成长对文献信息的急迫需求,图书馆实行数字化网络化信息资源为主的服务策略,全面建设期刊、图书、学位论文、专利等文献数据库,帮助师生随时随地获取学校主要学科文献资源,并通过共享国家科技文献保障平台、中科院、全国高校系统和上海市文献信息资源来快速保障其他文献信息需求。同时,图书馆通过精选的馆藏印本图书,逐步支持教材教辅、学科学术专著、经典书籍、科技战略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学习与研究。

    文献资源集成发现系统是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的文献资源检索系统,以简洁友好的界面,实现快速、高效地从海量学术资源中查找和获取所需信息,通过文献资源集成发现系统提供查询馆藏书目及各类文献信息资源,包括一站式快速搜索所有的期刊论文、电子图书、纸质图书、会议论文、学位论文等各类型资源;快速搜索电子图书、馆藏纸本图书;快速搜索数据库平台,同时也可以登录个人中心查询个人借阅情况、办理续借、在线预约、荐购图书服务。数据统计截止到202312月31

    联系方式

    姓名:江丽萍
    电话:021-
    20685190
    邮箱:jianglp@shanghaitech.edu.cn

    登录方式

    方式一

    登录Egate服务平台,点击“业务导航”---“文献资源集成发现系统”,即可进入系统。

    方式二

    访问文献资源集成发现系统,然后用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