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小时服务热线   021-20685566
it-support@shanghaitech.edu.cn

  • 今日校园

    系统简介

    今日校园是为学校师生提供优质资讯和服务运营的移动端平台,平台以师生关注的媒体内容为中心,并集成内外部应用服务、沟通协作、能力开放。在功能方面,系统提供微信集成、行政办公、教学服务、学生事务、公共服务、财务服务、采购服务、资产管理、工程项目管理、IT服务、人力资源、空间预定、国际交流、科研服务、移动任务中心等核心功能模块。学校师生可以通过手机来访问学校相关的应用系统。

    上科大今日校园聚合了上科大校级新闻、通识新闻、书院新闻、通知公告。数据端集合了个人一卡通、日程、课表、资产数据,随时查看个人关键数据。流程发起方面,移动端在线发起流程;流程审批方面,审批移动化,一个终端,随时办理。海量应用移动端入口,个性化应用布局,贯通身份认证对接。应用方面,集成了图书馆讨论室预定、课表、快递查询、资产服务等高人气应用。通讯录方面,全校通讯录实时查询,方便教师查询老师和学生的联系方式。

    上科大今日校园开放平台基于今日校园的海量师生用户,以开放合作共赢的原则,向上科大各业务对口的师生,提供了身份验证、JSAPI等标准化的接口规范。学校开发者使用这些API可以为学校定制开发各种服务应用,然后将这些应用接入到今日校园APP中,为全校师生提供服务

    目前今日校园集成了移动服务共103个,共发布了2597条资讯。2023年新增了融媒体系统、京东慧采、纪委发文(上行文)、学生组团、电子证明中心以及报修管理系统6个服务,发布了643条资讯。(数据统计截止到2023年12月31日)

    联系方式

    姓名:吕长勇

    电话:021-20684627

    邮箱:lvchy1@shanghaitech.edu.cn

    登录方式

    下载今日校园APP,打开APP,点击登录,输入学/工号后进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