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小时服务热线   021-20685566
it-support@shanghaitech.edu.cn

  • 信息发布系统

    系统简介

    信息发布与交互系统提供信息发布服务。信息发布系统将LED大屏与学校和学院的门户网站实时数据对接,自动抓取学校、学院新闻、学术活动。目前共有各院所LED大屏10块,学生活动中心大屏1块、书院LED大屏3块,学生宿舍智能视频终端7台,食堂智能视频终端23台。系统于2018年6月开始使用。2023年更新了移动APP的IOS包,学生活动中心大屏纳入系统管理。配合有线电视升级,做了多次调试,更新了智能视频终端APP。各大屏支撑了各个学院的招生活动,毕业季、开学季的各种大型活动,日常接待来访、各种宣传、展示等,今年是建校10年,及时在各个大屏和部分食堂电视发布最新版的热场视频和形象视频。其它的发布内容,包括语言文字宣传、宪法宣传、防诈宣传、公安(110)30周年宣传、研究生考试诚信宣传、课表调整发布、重要活动信息发布等。目前,信息发布系统的使用率比较高,已经成为了学校宣传的重要媒介。

    为规范平台信息的审查和发布,特制定《上海科技大学信息发布系统授权管理暂行办法》,明确了内容发布授权管理机制,对院所、教学中心、图书馆、宿舍、食堂的大屏和一体机所发布的内容进行了规定,制定了学校和部门两级授权的管理制度,对授权管理人员和信息内容发布管理进行了要求,对授权流程和发布流程进行了规定。(数据统计截至到2023年12月31日)

    联系方式

    姓名:孙名松
    电话:021-
    20685569
    邮箱:sunms@shanghaitech.edu.cn

    登录方式

    方式一

    登录Egate服务平台点击“业务导航”---“快速入口”---“信息发布系统”,即可进入信息发布系统。

    方式二

    访问信息发布系统然后用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