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小时服务热线   021-20685566
it-support@shanghaitech.edu.cn

  • 科研管理系统

    系统简介

    科研管理系统于2019年9月上线运行。主要包括纵/横向科研项目管理、科研经费管理、科研成果管理等功能。通过实施科研管理系统,管理人员能够全面、实时、准确跟踪掌握学校的有关科研信息,为科研人员服务,减轻科研管理人员的重复性工作,提高管理效率,同时为学校进行科研管理决策提供依据该系统服务于科研人员、学院科研管理员和科技发展处管理员。为科研人员提供本人科研项目查询、科研成果查询、科研经费查询等服务。为学院管理员提供本单位科研项目管理、本单位科研成果查询和统计、本单位的知识产权管理等服务。为科技发展处科研管理员提供全校科研项目管理、全校科研成果管理、全校知识产权管理、全校科研经费管理等服务。该系统实现了与财务系统、统一身份认证、任务中心、主数据库等系统的集成该系统最大的创新点是实现了科研管理系统与财务系统一体化集成,实现了科研项目从预算编制、财务来款、经费认领、经费到账、经费外拨、预算变更到财务支出等全流程管控,从而减少科研经费报销各类证明材料,缩减审批环节,简化报销流程,推进高校“一网通办”服务模式,让数据多跑路,让科研人员少跑腿,切实减轻科研人员经费管理和财务报销等日常事务性工作,提高科研管理效率

    2023年通过系统录入与审核的项目数为378条;根据科研财务一体化的应用,支撑了在线认领735条财务来款的业务。(数据统计截止到2023年12月31日)

    联系方式

    姓名:郭先超
    电话:021-
    20685222
    邮箱:guoxch@shanghaitech.edu.cn

    登录方式

    方式一

    登录Egate服务平台点击“业务导航”---“科研信息'即可进入科研管理系统。

    方式二

    访问科研管理系统然后用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登录。